los-simbolos-del-signo-mas-potente-del-pentagrama-esoterico

viernes, 15 de enero de 2010

的五角星

神秘五角星

很多時候,簡單的事情,來自個人的經驗,我們取得有趣的結果與神奇魅力。 擁有自己的五角星星本身是重要的東西在這個意義上的精神象徵,包圍整個明星和精神保障根據感覺,一個可以提供。 特別是,我有一個溫和的巨星在祭壇在我的家裡,並帶著他一個勳章。 有一件事情使我們了解明星,誰是這個數字包含許多符號,它們都具有的精神和宗教知識。沒有明星的五角星表示否定或邪惡。也許你可以找到其他恆星,明示或包含任何其他目的以外的工作人員,我們所。在五角星,只有高或諾斯提知識。 在此次公眾介紹我,我只考慮在設計和供應商自由和自由的箱子,並在觀測和理論思考的性質不同。因此,我邀請你瀏覽互聯網在同一諾斯替的知識機構,以了解有秩序地利用五角星為科學,藝術,哲學和宗教。作為一個例子,在這個方向amiga的:www.samaelgnosis.net 和鏈接列兩邊。

No hay comentarios:

Publicar un comentario